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2010.06.02


今天发神经了

明知天气冷却还能穿着一件衣跟吊带短裤到处走

风一吹真的很冷呢

看来今天的天气跟我一样哦



下午本来想睡

眼睛真的好累

已经开始又红了

可是就是很难睡

在床上翻来翻去

过后只睡到半个小时

一醒来就跟几位同学去了个地方



蛮不错的

有得吃 有得玩

也认识了几位学长学姐的



昨天买了本书名【猫爱上幸福 鱼怎会知道】

我也不懂该怎么说

光看题目就感觉很多感触

不是快乐的

是不是我喜欢上一只呆鱼啊?

有时很想跟这只呆鱼说话

却发觉好难哦

怎么办啦?

我很烦咧~

可不可以再给我酒啊?

还是烟都好啦

不会抽我可以学
淋了雨
好累
不想冲凉
可不可以让自己生病啊?
还好没刀片
不然我可能又要回到以前的自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