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2010.06.10


一个女生心情不好真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做

都可以决定


在什么情况下会让一个人伤心难过心痛?

我不想知道

这些感觉我不想再次体会


一朵花能开出什么结果没有人会知道

一个人的旅程能做多远也没有人会知道

两个人能在一起多久恋爱中的人会知道吗?

未来有谁能掌握?


从那天开始就告诉过自己眼泪是很珍贵的

不可以轻易落泪

心情不好就想办法让自己心情好

我知道我是个会让自己学坏的孩子

但我从不克制自己学坏


今天淋了雨过后回到宿舍开始感觉到头痛头晕

但还是对着电脑听歌

一点也不想冲凉

来着***还真的心情不好咧

情绪好难控制哦

怎么办?

一直以来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只会往肚子里吞

心绞痛的感觉真的很不好


今天做了2个决定

1.星6自己下新竹

2.星6晚上不回宿舍,就在餐厅2楼喝酒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